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2018深圳國際先進醫療技術高峰論壇暨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深圳中心盛大開業
2018年 07月 31日 01:29    香港商报
 

    先進醫療走進深圳賦予生命最大的健康和活力

    2018深圳國際先進醫療技術高峰論壇暨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深圳中心盛大開業

    7月29日,由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香港商報、深圳特區報聯合主辦的2018深圳國際先進醫療技術高峰論壇,在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深圳中心圓滿舉行!本次的論壇主題是:走進先進醫療,賦予生命最大的健康和活力!世界頂級的醫學權威匯聚一堂,通過推廣世界領先的先進醫療技術,交流最新的科技成果和治療方法,推動健康事業發展。

    領導致辭

    閆立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董事長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董事長

    從2014年11月23日,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正式成立到今天已經過去了1378天。在這1378天里,我們團結各方力量,整合優質資源,積極促進世界健康事業的發展,成立了世界領先唯一一家膝關節健康國際醫療機構香港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提供世界領先的以干細胞藥品為主的先進醫療技術服務,讓全球2179人避免「不死的癌症」膝關節病的困擾,實現健康美好生活!今天,深圳中心正式運營,深圳中心是以先進醫療為核心的專屬健康國際醫療機構。目前,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已成為粵港澳大灣區先進醫療轉化應用領先者,是世界先進醫療應用行業的領先品牌。在未來5年,我們將精耕細作,進一步完善以先進醫療為基礎,以預防醫學、精準醫療為核心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治療、康復、教育、投資、慈善為一體的健康產業鏈,分別在東京、巴黎、紐約、墨爾本及國內一線城市設立中心,讓全球更多人實現健康和美好!

    莊禮祥深商總會會長深圳市商業聯合會會長

    健康是最大的慈善。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為人類提供先進醫療技術服務,造福人類,功德無量!深商聯願意與香港中基1號一起加油!

    專家權威觀點

    GuyMagalon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首席顧問醫生法國干細胞協會主席歐洲骨外科協會主席法國骨外科協會主席

    Guy Magalon權威觀點:干細胞的運用是先進醫療的核心所在,也是提升人類健康水準的重要突破!具備國際化引進藥物系統的港澳地區可以全球同步實現先進醫療,在美國和歐洲等國家被FDA批准上市的細胞藥物可以在港澳合法進行臨床治療和應用。目前世界已開發的十餘種干細胞藥物,有6種細胞藥物在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轉化應用,香港中基細胞實驗室是大中華區唯一和世界一流國家保持同步的(PIC/S)標準實驗室。

    黃慈波香港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北京首席主任醫師中央領導保健專家中國骨關節炎學組榮譽主任委員

    黃慈波權威觀點:膝關節病本質:病在關節、根在軟骨。傳統治療手段治標不治本。人工膝關節置換術,成本高、風險高,二次手術成功率不到30%。香港中基1號先進醫療技術膝關節軟骨細胞再生療法,從根本上解決人類膝關節健康問題。

    葉志中香港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深圳首席主任醫師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風濕病專業委員會副主委深圳市風濕病醫院院長

    葉志中權威觀點:香港中基1號注射在封閉的關節腔內,不經血液循環,可防止人體機能衰老、病變、致殘。目前全球治療案例有7000餘例,安全率100%,有效率100%,居世界領先水平。

    毛雨生香港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深圳首席康復顧問奧運會醫療專家組成員中國高爾夫球隊首任隊醫

    毛雨生權威觀點: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擁有三大康復體系:疲勞恢復體系、損傷治療體系、成績提高體系,全面改善恢復人體機能的勞損,為運動損傷的防治提供了一種非手術的科學處理方法。

    膝關節萬人公益義診正式啟動

    本次論壇,正式啟動2018香港中基1號膝關節萬人公益義診,將資助1000萬為膝關節病患者免費診治,目的是希望社會各界關注膝關節健康,早檢查、早診斷、早治療,避免殘疾。維護生命尊嚴,享受品質生活!

    健康分享

    李小雙香港中基1號膝關節健康公益大使體操奧運冠軍

    在作為國家運動員的時候,為了達到最理想的運動成績,長期的高強度鍛煉讓我的膝關節受到嚴重的磨損,膝關節疼痛給我日常的生活帶來太多的不便。是香港中基1號的治療讓我膝關節有了很好的改善,先進醫療技術讓我能再次擁有健康、品質的生活。

    慈善健康義診

    活動最后,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特邀權威專家為會員進行了一對一的健康義診。

    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深圳中心正式運營

    主禮嘉賓深商總會會長、深圳市商業聯合會會長莊禮祥先生;深圳市原社保局局長管林根先生;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董事長、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董事長閆立先生;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首席顧問醫生Guy Magalon先生;體操奧運冠軍李小雙先生;乒乓球奧運冠軍陳靜女士;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創始會員、中國對外友好協會理事王迎先生;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創始會員、深圳河南商會會長常遠先生;中國工商銀行深圳分行副行長駱偉華先生共同上台剪綵,慶祝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深圳中心盛大開業。

    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會長、共和國保健領航人、中央保健委員會原副主任、衛生部保健局原局長、衛計委北京醫院原院長、中國康復醫學會會長耿德章先生題詞。

    深圳中心是以先進醫療為核心的專屬健康國際醫療機構,是以預防醫學、精準醫療為核心的會員制國際醫療機構。使用面積20000平方尺,設有世界領先的骨關節醫療中心、康復醫學中心、預防保健中心、國際健康教育中心,提供世界級的專屬醫療服務。

    香港中基國際先進醫療中心,世界頂尖的轉化醫療機構斯坦福大學轉化醫學中心、海德堡中基國際細胞治療中心、哈特穆特米歇爾諾貝爾獎工作站落地在香港中基1號,組成深圳中心,築造世界級的先進醫療中心。

    深圳中心整合全球頂尖的醫療資源,配備領先的遠程會診平台,為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會員實現世界名醫一對一實時會診。

    先進醫療技術簽約儀式

    法國干細胞協會主席Guy Magalon教授與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正式簽約,共同打造粵港澳大灣區先進醫療制高點,讓全球更多的人享受到國際細胞藥品和國際藥品級的細胞產品服務,讓人類生命更加美好!

    三大先進醫療技術

    在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深圳中心

    深圳中心擁有三大先進醫療技術,為全球1000名會員提供世界級權威、領先的定制化精準醫療服務。

    1、世界領先首選膝關節健康藥物技術香港中基1號膝關節軟骨再生技術。2、世界領先自體免疫系統優化管理香港中基3號人體免疫系統優化技術。3、世界領先的人體機能優化療法香港中基9號人體機能健康優化技術。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