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銀上調中國再保盈利預測
2018年 07月 31日 02:46    香港商报
 

    美銀上調中國再保盈利預測

    美銀美林研究報告預期,中國再保險(1508)本月上旬公司投資50億元人民幣入股長城資產,而中再財險及中國大地保險分別認購擴大後股本的3.64%及2.86%,集團並委任一名董事會成員。該行估計公司未來會將長城資產6.5%盈利入帳。鑑於長城資產所帶來貢獻,該行將中國再保險2018至2020年盈利預測上調11%至12%,並將目標價由1.85元微升至1.86元,相當於今年預測市帳率0.9倍。不過,該行認為該股沒有太大上行空間,重申「中性」投資評級。

    美銀美林又指出,中國再保險上半年財產險及人壽再保業務價格均會錄得增長,有關預測已考慮到國際業務去年或受天然災害而損失較高,但相信內地癌症發病率增加有助帶動再保業務盈利能力。該行亦相信,對再保行業有利的環境或會被中國大地保險盈利能力轉差所抵銷,而根據該行的渠道調查,大地保險虧損比率在今年上半年顯著提升,而同業均相對穩定。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