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08月 01日 03:09    香港商报
 

    大行報告

    麥格理降京信通信目標價至1.2元

    麥格理預期,京信通信(2342)可受惠內地電信公司增強4G網絡、2020年的NBIoT部署及5G商業化。該行指,京信通信已經為4.5G和5G推出了超大型MIMO天線,管理層指引增長幅度將於2018年見底。

    不過,該行指行業目前仍存在競爭及公司面對定價壓力,加上未來其於5G周期中的市場地位存在不確定性,因此仍維持京信通信「中性」評級,目標價由1.4元降至1.2元,並認為若見到公司毛利健康反彈,以及5G推出後公司處於強勢,該行將對該股持更正面看法。

    花旗下調信義光能目標價至2.7元

    花旗指出,重申信義光能(968)「買入」評級,主因自5月底太陽能玻璃均價下跌20%後,料相關產品價格已見底;集團相對同業具成本優勢;太陽能發電場業務增長穩健;其潛在分拆信義能源及較早發放第七批補助,均有助加強現金流。

    因最近太陽能玻璃價格下跌,該行下調信義光能2018至2019年每股盈測18%至24%,目標價由3元下調至2.7元。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