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長隆推出「AR動物園」游客智能化游園
2018年 08月 01日 04:13    香港商报
 

    長隆推出「AR動物園」游客智能化游園

    近日,長隆與百度在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舉行AI-Park戰略合作發布會,正式對外發布聯合開發的「長隆AR動物園」智能小程序。這是長隆野生動物世界打造的全球首個「AR動物園」,是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開園20年來的又一次大膽嘗試,在智慧園區建設上再有引領業界的重大突破。長隆集團副總裁王念寒表示:「長隆一直致力於用創新科技優化游客的線上線下體驗。『長隆AR動物園』智能小程序將作為雙方合作的起點,在未來給游客提供更多意想不到的智能化游園體驗。」

    用戶可以在百度APP中找到「長隆AR動物園」,目前已經上線的首期功能包含動物解說、AR相機和AR步行導航三大功能。其中,「動物解說」能夠以自動朗讀的方式讓游客在游覽中學習到豐富的動物知識,讓科普百科變得簡單有趣。「AR相機」則實現了虛擬與現實的緊密結合,讓游客隨時隨地觀賞珍稀動物。而「AR步行導航」不但形象化地展示了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園區內的所有場館,通過動物引路的方式,幫助游客快速找到游覽目的地;還能精準定位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內500多種、超2萬隻珍稀野生動物的具體坐標。

    據悉,未來「長隆AR動物園」智能小程序二期將通過線上線下服務的打通,讓游客通過小程序就可以輕松完成購票、入園、園區支付等極「智」體驗;「長隆AR動物園」智能小程序三期更將支持用戶發布游記與攻略,為游客提供即時、豐富、優質的原創內容作為游覽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的信息參考,并通過「點評」等互動環節讓游客之間建立「輕社交」。香港商報記者黃裕勇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