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穗地鐵21號線確保年底開通
2018年 08月 0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即將於年底實現新線開通目標的廣州地鐵21號線再傳捷報,7月30日下午6時,21號線鎮龍至增城廣場段軌行區率先移交運營部門進行調試,廣州地鐵強調,21號線全線剩餘的區間和車站將按計劃分段、分批逐步移交運營部門,并抓緊時間開展車輛、信號調試和各項演練、聯調工作,以最好的狀態實現年底新線開通的目標。

    本次移交的範圍是鎮龍至增城廣場段的軌行區(含鎮龍站聯絡線),全長23.8公里,其中地下段約15公里、高架段約8.8公里。移交的內容包括土建工程、接觸軌、環網、軌道、機電設備、通信、信號、PIDS、疏散平台、聯絡通道門等系統設備設施及該段的相關車站變電所。

    在鎮龍至增城廣場段軌行區移交前,廣州地鐵開展了該區段的熱滑試驗,組織列車上線熱滑「試跑」,正式對接觸網、供電、軌道等工程是否達到設計標準進行一次全面的動車檢查。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