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深圳機場通過國際機協碳排放認證
2018年 08月 0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麗青報道:深圳機場日前順利通過國際機場協會(ACI)的機場碳排放認證(Airport Carbon Accreditation,ACA)1級認證,成為繼首都機場后,內地第二家通過ACA認證的機場。這也意味著深圳機場的碳管理水平獲得國際專業機構認可,實現與國際接軌。

    據了解,ACA認證是目前國際機場行業中影響力最大、唯一獲國際機場協會(ACI)認可的機場碳管理認證標準,其目標是減少機場運營過程中的碳排放,最終實現碳中和。該認證共分為4個級別,即1級(量化)、2級(減排)、3級(優化)、3+級(中和),要求逐級提高。截至目前,全球通過各級別ACA認證的機場共240家。

    據悉,深圳機場還將積極推動碳管理體系建設和落地,持續開展一系列碳減排措施,將綠色、低碳、環保理念融入規劃建設營運的各環節,爭取在「十三五」期間獲得ACA 2級認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