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油尖旺婦會18周年聯歡
2018年 08月 0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油尖旺婦女會日前舉辦「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周年暨18周年聯歡晚宴」,出席嘉賓朋友近350人,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方向東、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署理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鍾嘉詠,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及各政府部門首長等。

    不斷拓展各項會員活動

    油尖旺婦女會已成立18周年,多年來逐步發展成為超過3600名會員的基層婦女團體,成績得到區內居民及社會各界的認同。主席陳皖蓉於歡迎辭中感謝各界社會賢達及街坊姐妹對該會的關心與支持。

    多年來,該會在舉辦活動及服務時務求不斷創新,得到政府各部門、其他團體及機構的支持,在推廣社區服務以至培養婦女領袖等方面均不遺餘力。在過去一年,該會不斷拓展各項會員活動,迎接不同的挑戰,舉辦多元化活動,如新春團拜、內地交流學習團、母親節獻花、親子一天游、生日盈聚、茶敘、舞會、班組等。透過舉辦各項文娛康樂活動,促進家庭和諧、提升婦女自信、團結社區力量,得以構建和諧社區。

    她指出,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周年,過去一年,社會經濟基本保持安定繁榮,我們要繼續堅定不移支持落實「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今年亦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改革開放讓中國人民生活從短缺走向充裕、從貧困走向小康,相信中國會為香港的未來發展提供堅強的后盾,我們要繼續發揮獨特的優勢,共同建設更美好的家園。

    三隊義工獲頒嘉許狀

    該會創會至今一直堅守推動婦女積極參與社區義務工作。數年前,根據義工們不同的特質、技能及才藝成立三隊義工隊:社區參與義工隊、婦女權益義工隊及文娛康樂義工隊,該會於當晚頒發社會福利署義工服務嘉許狀金、銀、銅獎以鼓勵他們過去一年的辛勞付出。

    出席晚宴的還有油尖旺婦女會創會會長趙鳳儀,創會主席郭靜顏,會長林惠龍、鄭素娥、曾鳳珠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