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股道錢途

股道錢途大行報告
2018年 08月 03日 00:00    香港商报
 

    大摩降萬洲目標價至9.2元

    摩根士丹利指出,市場氣氛仍然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萬洲(288) 股價自5月23日以來已跌33%,惟預期其基本面、營運模式及策略不會因貿易戰改變,料下游業務盈利及垂直整合模式,將支持長遠盈利得以穩定,維持「增持」評級,目標價則由10.5元降至9.2元,以反映因美國業務短期不利因素而下調盈利預測。

    該行指,年初至今美國生豬(pork hog)與肉價價差按年收窄25%,主因美國屠宰量增加及憂慮出口減慢,令生豬業務短期受壓。該行下調美國生豬2018年經營利潤預測49%,2019至2020年亦調降19%至20%,以致整體盈利預測遭下調。不過,該行相信,非美國生豬業務今年經營利潤可增加2.24億美元,抵銷疲弱的美國生豬業務。

    報告又指,市場對集團的前景信心需時恢復,惟長遠價值正在浮現,現價相當於EV/EBITDA 6倍,意味美國業務EV/EBITDA僅4倍,顯著被低估。

    摩通降永利澳門目標價至31元

    摩根大通指,永利澳門(1128)季績令人失望,經調整物業EBITDA按季跌16%至3.52億美元,遠低過市場預期的3.86億美元水平,調整贏率因素后,EBITDA仍較預期的3.65億美元低5%。

    此外,受世界盃影響,高端業務表現普遍較差,導致永利澳門市占率下跌,加上行業賭收差過預期,短期內將對該股造成負面影響,料市場將下調公司盈利預測。

    不過,摩通維持永利澳門「增持」評級,指若股價下跌可視為買入機會,目標價由33元降至31元,并指永利澳門及銀娛(027)是行業首選。

    野村降金山軟件目標價至21元

    野村發表示,由於金山軟件(3888) 旗下《JX Mo-bile III》游戲發行時間存變數,下調其投資評級,由「買入」降至「中性」;以分類加總估算法計,目標價由28元降至21元。報告指,該行就該游戲試玩反應進行研究,整體反應正面,但留意有玩家指游戲缺乏獨特之處。野村稱,理解游戲《雲裳羽衣》的失敗,打擊了出版人騰訊(700)及發展人金軟士氣,源於之前寄望甚殷及為該游戲提供了大量資源;《JX Mobile III》較《雲裳羽衣》更重要,亦不容有失。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