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潮商互助社賀受勋鄉彥
2018年 08月 04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潮商互助社「慶賀2018授勋鄉彥晚宴」日前舉行,以慶賀該會永遠榮譽社長陳有慶、永遠榮譽社長陳幼南、永遠榮譽社長陳偉南、會員彭少衍於今年分別獲頒授大紫荊勋賢、銀紫荊星章、銅紫荊星章和榮譽勋章。該會理事長孫志文表示,他在為鄉賢獲得勋銜深感榮耀的同時,期望該社同仁學習鄉彥貢獻社會、服務社會之高尚情操,為社會的發展和香港的繁榮穩定不懈努力。

    該會永遠名譽社長邱子成、李蘭篤、劉宗明、吳哲歆、楊劍青、陳賢豪,副理事長鄭敬凱、孫淑強、王文漢、陳明、朱俊華、永遠榮譽社長朱兆明、陳生好、蕭暉榮、林本雄、陳賽英、陳良卿、許湘玲、陳應茂等出席。

    孫志文:獲授勋鄉賢成績有目共睹

    孫志文代表該社同仁對各位獲頒授勋銜鄉賢表示熱烈祝賀,他們是次獲得勋銜,體現了潮籍人士受到廣大市民和特區政府的赞賞與重視。他說,陳有慶作為香港商界翹楚及慈善家,對香港保險業的發展貢獻尤深,他致力參與公益事務,為增強海外僑胞之間的凝聚力和推廣中華文化貢獻良多。

    他指出,陳幼南自2012年出任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以來,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精力推動會務,不斷為總會注入新動力,積極聯繫香港、內地和海外的潮州社群服務社會,尤其致力促進香港社會共融和社區發展,成績有目共睹。他續指,彭少衍多年來致力於參與社區服務,尤其對博愛醫院貢獻良多。香港的潮籍鄉親能夠在香港回歸21年中,屢獲特區政府頒授殊榮,是潮人秉持團結精神、以服務香港為己任、攜手并進的成果。

    陳幼南將獲得銀紫荊星章視為鼓勵和鞭策,并表示榮譽應歸之該社全體同仁,以及支持和參與該會服務社會的廣大潮籍鄉親和各界友好人士。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