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港區省級政協聯接待仇昱一行
2018年 08月 04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華海外聯誼會港澳社會經濟研討班一行28人在中華海外聯誼會副秘書長仇昱率領下,日前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受到該會會長施榮懷,常務副會長張學修、朱銘泉等的熱情接待。研討班一行參觀了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所,并與該會友好餐敘交流。

    施榮懷致辭歡迎仇昱一行到港,并簡介了該會情况。他希望今后能與研討班的學員保持緊密聯繫,也歡迎學員們隨時為會務工作提出寶貴的建議。研討班副班長陳慶立代表致辭時表示,此次研討班的學員都是中央各部門機關負責港澳工作的干部,希望聯誼會的領導與研討班的各位學員能夠保持緊密聯繫,研討班學員願意為聯誼會的各項會務工作提供支持和協助。聯誼會副會長李耀新、莊哲猛,秘書長英煒等出席。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