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平海黃埠鹽洲鄉會就職
2018年 08月 04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惠東同鄉社團總會屬下的平海、黃埠鹽洲同鄉會7月29日舉行成立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并主禮。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執行主席黃少康,惠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開洲,惠東縣委書記郭武飄,惠東縣委副書記、縣長魏榮軍,以及惠東鄉親600餘人聚首同慶,場面熱鬧。

    香港惠東同鄉社團總會主席曾勝利在致辭時表示,總會於2015年成立后逐步壯大,會員人數已超過6000人,一直貫徹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堅決維護「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他續說,為了更好聯繫惠東縣的居港鄉親,總會將陸續為惠東縣下16個鎮的在港鄉賢組織鎮級同鄉會,今次首先成立的平海鎮及黃埠鹽洲鎮兩個同鄉會,將全力深入基層,團結更多鄉親,壯大在港惠東籍鄉親的愛國愛港愛鄉的力量。

    平海同鄉會會長林馮龍、黃埠鹽洲同鄉會會長方明輝分別致辭,他們均指將秉持總會的宗旨,發揚團結合作精神,努力發展會務,積極推動香港和惠東兩地之間的溝通交流,特別在經貿、文化教育、慈善事業等方面的合作與交流,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和家鄉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