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探索海洋世界
2018年 08月 05日 02:38    香港商报
 

    探索海洋世界

    早前筆者看到一段有關垃圾海洋的短片,心里極之震撼又難過,因為很喜歡大海,無奈人類的自私對海洋生態造成莫大破壞。雖然傷害已無法改變,但可以從今天起行動,避免其繼續惡化,像是瑞士鐘表制造商寶珀為慶祝品牌推出世界的第一款現代潜水腕表Fifty Fathoms五十噚踏入65周年,特別生產「心繫海洋」III限量版潜水腕表,每售一枚將捐出1000歐元以支持海洋保育計劃,希望藉此提高公眾對海洋保護的意識。文:Suki

    品牌自1953年首度推出第一枚現代潜水腕表,便一直致力探索及保育海洋環境,并於4年前開始推出第一款限量版「心繫海洋」腕表,望藉此能喚醒大家對保護海洋的意識,2016年再推出第二代,直到今年第三代正式面世。

    承襲原著 再添新功能

    品牌將第三代刻意承襲五十噚腕表中的多個主要特徵,如內置自動上鏈機芯1151,具備四天的動力儲備;擺輪系統也用上矽游絲,不需借助過往慣用的內部軟鐵外殼,從而避免因磁場影響走時的準確性。至於最讓人關注的防水功能,腕表的防水深度達30巴,相當於約300米水深,并具有單向旋轉表圈,其大型時標和表盤的其他各個標記、指針亦同樣用上Super LumiNova,確保用家於水中仍擁有最佳的可讀性。雖然它為潜水腕表,但外觀一點不老土,海洋藍色的表圈鑲有防刮藍寶石;表殼則采用40毫米緞面拉絲網制造,還配備帆布表帶及附加一條NATO表帶以供替換。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