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08月 06日 01:18    香港商报
 

     大行報告

    花旗:重申潤啤為內需股首選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指華潤啤酒(291)與喜力合作影響正面,將加快潤啤產品升級的過程,由於可加入喜力的國際性產品,并自喜力多方面直接得益,包括產品研發、品質控制及供應鏈等,潤啤旗下品牌雪花啤酒亦能於中國以外推銷。有關合作亦會令潤啤與青島啤酒(168)於高端產品的競爭更白熱化。

    該行指,潤啤及蒙牛乳業(2319)續為內地消費品板塊首選,予潤啤評級「買入」,目標價45.33元。

    瑞信: 評級安踏「跑贏大市」

    瑞信發表報告指,安踏(2020)股價下跌為買入機會,料中期業績將勝預期、7月增長動力仍然強勁,及安踏將擴大產品線。該行料安踏中期收入及盈利分別增長逾35%及28%,高於市場預測,相信市場低估旗下品牌FILA的強勁銷售動力,而FILA毛利率高於安踏品牌30個百分點,整體利潤率亦因此提升。

    加上該行實地調查顯示安踏7月銷售表現穩固,相信在股價下跌后可提升吸引的風險回報,維持「跑贏大市」評級,調升今明兩年盈測分別3%及3.6%,目標價相應自49元上調至50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