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股道錢途

大行報告
2018年 08月 09日 00:00    香港商报
 

    瑞信予中國鐵塔目標價1.73元

    瑞信首予中國鐵塔(788)「跑贏大市」評級及目標價1.73元,此按現金折現作估值,指公司可受惠內地數據使用量,內地於去年底4G滲透率達72.5%,而內地三大電訊商未來會使用更大的4G及5G等收發器系統基站等,提振公司產品需求。

    該行指,中國鐵塔業務收入模式簡單及具透明度,具結構性的增長機會,料其預測2018年至2022年EBITDA的复合增長率為6.6%。

    瑞信估計,中國鐵塔於預測2018年至2020年每股經調整盈利測為0.02、0.03及0.04元人民幣,料2019年及2020年股息回報各為1.2厘及2.4厘。

    豐降香港電訊目標價至10.1元

    豐研究報告指出,香港電訊(6823)上半年作出多項會計改變,表現大致穩定,上調其2018至2020年收入預測。該行指,即將上任的新董事總經理許漢卿需面對市場定價環境惡化,雖然如此,集團仍有信心可持續改善現金水平。

    該行憂慮在市場競爭激烈下,為挽留客戶所需成本支出,并提到頻譜拍賣的成本存不確定,以及市場競爭為主要風險。因此,將其目標價由10.4元降至10.1元,維持「持有」評級。

    花旗降九倉置業目標價

    花旗指,九龍倉置業(1997)基本面穩固,但預料人民幣貶值的影響將在今年下半年浮現。該行下調九龍倉置業股份目標價,由66元降至64.65元,較每股資產净值有22%折讓。另外,維持其「買入」評級,但將股份由首選買入名單中剔除,主因憂慮人民幣貶值會影響高端零售銷售在今年下半年及明年上半年的表現。

    花旗預計,集團旗下海港城及時代廣場下半年的租戶銷售,應可繼續跑贏整體香港零售市場。但由於人民幣貶值,表現跑贏的幅度應該會收窄。該行又預計,集團在2017年至2020年的持續利潤年均复合增長率應可有8%,主因今年上半年實現良好的零售銷售增長支持下,繼續有正面的租金重估。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