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金蝶25歲生日每位員工獲贈股票888股
2018年 08月 10日 00:47    香港商报
 

  金蝶25歲生日每位員工獲贈股票888股

  「金蝶絕不虧待每一個奮斗者,過去不會,現在不會,將來也絕不會!物質固然重要,精神也同樣重要,金蝶已經成為一個值得每一個兄弟姐妹託付的奮斗者平台,也必將成為一個心與心鏈接的企業命運共同體!」——金蝶創始人徐少春

  2018年8月8日,在金蝶25歲生日宴上,金蝶00001號員工金蝶集團創始人、董事會主席徐少春宣布,為所有8000多名當天在職的每位員工均發放888股金蝶國際股票(00268)!按當天的股價,這個「大紅包」價值6800萬元(全文均為人民幣)!20年以上的老員工還獲得了代表着承諾與守護的定制鉑金戒指。黃鳳鳴

  引領中國企業管理重構

  當天在深圳召開的2018年度(第八屆)中國管理全球論壇暨金蝶用戶大會,以「雲騰超越」為主題,表示。中國管理全球論壇主席、中國入世首席談判代表龍永圖,中企聯常務副會長兼理事長朱宏任,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副院長丁遠,華為公司輪值董事長胡厚崑,著名企業家、萬科集團創始人兼董事會名譽主席、亞洲賽艇聯合會主席王石,溫氏集團董事長溫志芬,柔宇科技創始人劉自鴻,金蝶集團創始人、董事會主席徐少春等3000餘位政商學界領袖出席,為大家帶來了一場前瞻企業管理的盛宴。

  「這是一個數字經濟時代,2017年中國數字經濟規模達22.6萬億元,雲計算成為企業產業革新的源動力,企業上雲成為數字化轉型的必然選擇。」徐少春在致辭時指出,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中國企業管理模式實踐和探索的40年,越來越多中國企業在重構管理、引領超越,中國企業管理已進入了超越時代。對於如何實現超越,徐少春認為,順雲騰之勢,突破原有界限,這是新技術給中國企業的巨大機會,敢於擁抱變化的先鋒企業,才會實現換道超車、顛覆創新與突破極限。「而自我超越的根本動力,來自於每個人的內心。不能勝寸心,安能勝蒼穹,唯有不忘初心,不斷超越自我,才能朝向偉大。」論壇上,陳春花發布了中國管理模式研究中心最新成果,重新定義財務管理新模式、人力資源管理新模式以及新的工作方式。她表示,我們的時代已從「變」到「不確定性」,再到「數字化生存」,優秀的企業要想駕馭不確定性,必須有巨大改變,組織功能要從管控變為賦能。「對於企業而言,面對挑戰需有更寬廣的視角,運用新管理模式賦能個體,并將其融入企業。」

  「金蝶雲蒼穹」激活大型企業管理

  「不能勝寸心,安能勝蒼穹。」論壇上,針對目前大企業數字化轉型面臨的痛點,旨在激活大型企業管理的新一代「金蝶雲蒼穹」應運發布。據金蝶中國總裁孫雁飛介紹,金蝶雲蒼穹是國內首款自主創新和基於雲架構的企業級雲服務平台,有效解決困擾大企業多年的創新難度大、系統交付周期長、難支撐高迸發量、系統間相互隔離的問題。

  「藉助金蝶雲蒼穹的平台(PaaS+SaaS),大企業可以享受更輕快的開發服務和去中心化的生態服務,快速響應外部的創新變化,構建自己的生態系統,更高效實現轉型和超越。」孫雁飛表示。據介紹,金蝶雲蒼穹全新打造了新一代企業級雲原生PaaS平台,采用了分散式架構,支持微服務、容器服務、DevOps等為代表的雲原生基礎架構;獨創了雲端動態領域模型,支持雲端個性化定制;融合了社交、人工智能、大數據、區塊鏈等技術,為企業級應用提供場景化的平台服務,是業界領先的企業級雲原生PaaS平台。同時,金蝶雲蒼穹從底層數據庫到應用中間件、再到前端頁面技術都采用全新的開源技術,達到全棧技術自主可控。金蝶雲蒼穹PaaS平台將幫助企業快速搭建數字化平台,實現從創意到落地的最快轉化,促進和推動企業數字業務的使用。1993年,有一個年輕人受到毛阿敏《思念》「好像一隻蝴蝶飛進你的窗口」啟發,「金蝶」從此誕生。如今,金蝶已為世界範圍內超過680萬家企業提供服務,金蝶系用戶數已超過2.6億。25年后,誠如韓磊與金蝶攜手發布的新曲《蒼穹》所唱:「浩瀚蒼穹我為你化作繁星無數悠悠寸心為夢想堅守真愛不負」,金蝶將與天下有志之士,共商、共建、共享一個新商業文明世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