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8月 10日 01:58    香港商报
 

  品味炎夏下午茶

  Mirage Bar & Restaurant 推出以夏季為主題的全新下午茶,充滿夏日元素,如一款太陽造型甜點是以雲呢拿軟心朱古力及糖漬石榴組成、化身泳圈的露絲瑪莉草莓圈及焦糖貝殼蛋糕等,均玩味十足。值得一提是名為「綠寶石」的甜品,白朱古力貝殼內藏薄荷朱古力口味雪糕,造型趣致。另有趣意鴨肝「芭菲」、半熟三文魚他他和椒鹽魷魚等多款鹹食。食客可自選全球限量生產90部的拉桿意式咖啡機Leva X 90 Edition冲泡出來的靚咖啡,或是選擇另外兩款冰涼夏日特飲,一掃悶氣。

  爽甜蜜瓜蛋糕

  來到蜜瓜當造的季節,美心西餅特意挑選時令美國新鮮蜜瓜,

  推出全新透綠蜜瓜蛋糕系列,推介透綠蜜瓜蛋糕鋪滿粒粒新鮮果肉,爽脆藍莓和蜜瓜斳喱,散出淡淡的水果甜香。另一透綠蜜瓜法國杏仁脆蛋糕是以蜜瓜味蛋糕作內餡,加上蜜瓜慕絲和清爽不膩的斳喱,蛋糕底層再以白朱古力杏仁脆制造,營造多重口感。除了各式蛋糕外,還有透綠蜜瓜撻、切餅及甜品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