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第二屆深圳國際攝影大展徵稿作品巡回展寶安亮相
2018年 08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在紀念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之際,第二屆深圳國際攝影大展巡回展於8月1日至13日在寶安區圖書館負一樓展廳展出,民眾可前去寶圖觀賞優秀攝影作品,感受城市溫度。本次展覽由深圳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深圳市攝影家協會、深圳市寶安區公共文化服務中心、深圳市寶安區圖書館承辦,深圳市寶安區攝影家協會協辦。

    據了解,第二屆深圳國際攝影大展亮點紛呈,看點連連。本屆深圳國際攝影大展以「城市·體溫」為主題,從不同的視角挖掘城市的獨特性、人文精神、時代氣息,以及人與城市之間的關系。大展共徵集到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西班牙、澳大利亞、新西蘭、波蘭等19個國家、中國34個省級行政單位近3萬幅作品,從中精選139件在「徵稿主題展」板塊展出,為市民獻上豐盛的視覺藝術大餐。

    優秀的攝影師、一流的作品、突出高科技元素的展館設置、產業鏈的延伸等,提升了大展的總體水準和國內國際地位。深圳國際攝影大展歷經兩屆,正逐步成為國內國際攝影藝術交流乃至國際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香港商報記者王娜通訊員左汀汀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