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六人膺時尚專業女性
2018年 08月 1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霄虹報道:由城市女青年商會主辦的「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頒獎典禮暨晚宴,日前假銅鑼灣富豪酒店隆重舉行。大會今年以「職場真女子從信出發」為主題,由專業評審團選出六位在社會中兼具時尚、專業、社會貢獻達至平衡而杰出的女性,并鼓勵在男性主導行業的優秀女性,推動兩性平等,促進和諧社會。

    該選舉今年連續第八年舉辦,和富塑化集團主席李宗德、香港華人女子高爾夫球會主席及香港小姐冠軍鄭文雅、香港樹仁大學校董龍子明及鍾惠玲博士應邀擔任評審,仁濟副主席王賢訊、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立法會議員李慧攌、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簡汝謙等出席支持。六位得獎者包括徐靄妍、「玫瑰痤瘡基金會」創辦人麥凱婷醫生、莫雅清、房地產及紡織企業家及「最美鄉村教師基金」徐曉鶯、《南山七小福》作家朱穎詩及暖心小館創辦人張子煒。

    簡汝謙致辭說,該選舉鼓勵社會認同女性職業自由及價值,藉此推動兩性平等,促進社會和諧。獲獎者除了在事業上有一定的成績外,更需要有貢獻社會及服務社會的熱誠,成為適應社會發展的新女性。

    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李貝詩祝賀六位當選者,她表示,透過籌辦該選舉,鼓勵各位女性向自己夢想出發,不受傳統框架限制,發揮潜能,推動兩性平等,共同建設更美好的多元社會。龍子明表示,時尚專業女性的魅力,在於從「信」出發,既能夠在職場立身行事,讓人信任,又能夠盡展才華,超越自我。他希望六位當選者為香港發光發熱。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