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8月 12日 01:01    香港商报
 

  武神陀飛輪

  為紀念「一代武神」李小龍逝世45周年,Memorigin與「李小龍會」合作推出「李小龍會陀飛輪腕表」。手表以李小龍電影《死亡游戲》中的「黃色戰衣」造型為靈感,李小龍浮雕肖像嵌在表盤上方位置,指針的造型參考李小龍最擅長的武器「雙截棍」外,為突出「45周年」主題,4時及5時位置以黑鑽取代。表帶用上經典戰衣的黑、黃兩色,香港限量30隻。

  七夕情侶包

  8月17日是七夕節,Montblanc趁着中國情人節,首度推出情侶款皮包,品牌找來內地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博客包先生(Mr. Bags)合作,推出聯乘別注系列「愛在宇宙」。別注系列共有2款:男士雙肩背囊和女士雙肩背囊。男士雙肩背囊印上簡約太空船及太空人圖案,女士雙肩背囊是品牌首次出品,以Mini體積設計,可滿足女士日常出行的要求,備有粉紅及黑色選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