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伴你左右
2018年 08月 13日 02:19    香港商报
 

  伴你左右

  若說起中國流傳的多個愛情故事,筆者覺得牛郎與織女的故事最浪漫,因為兩人每年只在農歷七月初七才能見面,彼此也非常珍惜相見的時間。在這個愛情「快來快去」的時代,正好提醒大家真摯的愛情得來不易,更應好好珍惜對方。8月17日便是七夕,珠寶品牌BVLGARI為見證這個動人時刻,推出七夕限量版系列,藉著不同飾品來暫代另一半陪伴左右。文:Suki

  朝夕相對

  心靈感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當你跟另一半相處久了,有時候某些想法還未說出口,對方卻像能讀出你心,這正是朝夕相對換來的心靈感應。品牌以SERPENTI FOREVER手袋系列推出的兩款全新SERPENTI IN LOVE限量版配飾套裝,象徵著另一半會把你的每件小事都好好盛裝著,作最溫暖的陪伴。另外,品牌還備有一款由手袋與手鐲組合而成的飾品,手鐲運用火烈鳥石英粉色和陶瓷白色琺瑯材質,制成靈蛇輕輕一吻的設計,像是時刻給予另一半送上愛的親吻。

  一見鍾情

  心跳加速

  很多人都不相信世上有一見鍾情,直至遇到那個他/她,感受到心臟急速跳動,情不自禁為對方著迷,才願意相信原來真有其事。品牌借用了最濃烈、性感的酒紅色紅玉髓,打造出DIVAS' DREAM玫瑰金鑽石項鏈,作為一見鍾情的完美演繹。項鏈設計成花瓣形狀,寓意那刻的心動感覺轉化成花瓣,永恆落在愛侶的心中。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