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8月 14日 00:19    香港商报
 

  互金協會:提高行業透明度

  昨日,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表示,要重視網貸平臺集中退出帶來的投資者信心下降和市場情緒恐慌等情況,配合好互聯網金融風險專項整治工作,提高行業透明度,進一步保護金融消費者合法權益。針對近期部分網貸機構出現的風險,互金協會監測分析認為,目前出現問題的平臺多數是前期野蠻生長、偏離信息中介定位的違法違規平臺,有的本身就是披?互聯網金融外衣的非法集資。

  內地前7月個稅收入9225億元

  中國財政部昨日公布2018年7月財政收支情況,前7月,個人所得稅累計9225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0.6%。這個數據已經超過了2015年全年8618億元的個稅收入。同時,7月份全國一般公共預算支出人民幣1.3944萬億元,7月份財政支出同比增速大幅放緩至3.3%,為半年來的次低,僅次於5月份。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