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人幣匯率延續跌勢
2018年 08月 15日 02:5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國外匯交易中心的數據顯示,14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8695,較前一交易日下跌66個基點。當日,在岸人民幣對美元官方收盤價報6.8830,較上日官方收盤價跌63點,較上日夜盤收盤漲70點;離岸人民幣對美元午後持續上漲,升破6.89,報6.8822。

  有分析人士表示,近期強勢美元引發全球多個大型新興經濟體本幣匯率大幅下挫,目前人民幣匯率同步承壓也在情理之中。

  渣打駐香港的大中華區宏觀交易主管Charles Feng表示,即使土耳其「風雲」撼動全球市場,但壓制人民幣匯率的因素,例如貿易緊張局勢和中國的寬鬆貨幣政策,幾乎全被消化,估計美元進一步上漲空間有限,相信人民幣匯率暴跌的最黑暗階段已過去。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