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股道錢途

大行報告
2018年 08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里昂升聯想目標價至6.68元

    里昂指出,聯想集團(992)首財季純利勝預期,認為其聚焦增長正步上復蘇之路,以及復蘇透明度正在提高,決定上調對其投資評級,由「跑贏大市」升至「買入」,同時上調對其目標價,由4.45元升至6.68元,此相當於預測2020財年非通用會計準則下市盈率10倍、企業價值對EBITDA的6.4倍。

    該行指,聯想集團移動業務策略聚焦在摩托羅拉品牌及北美洲及南美洲業務,期內虧損有所收窄,數據中心及企業解決方案業務增長強勁,復蘇之路愈來愈明朗化。該行估計,集團2019/2020年通用會計準則純利分別為5.5億美元及7.5億美元。

    摩通維持創科「增持」評級

    摩根大通指創科實業(669)上半年銷售同比增長約20%,屬過去10年最快,遠勝該行及市場預期,相信是因去年風暴帶來強勁重建需求、人民幣升值、商品價格上升,以及新產品推出所帶動。摩通又指,因應創科上半年純利輕微低於預期,但銷售增長和新產品的額外推廣開支,亦有助未來銷售增長,相信能抵銷貿易戰的影響。公司股價本年至今累跌22%,惟中績穩健料紓緩貿易爭端憂慮,續予「增持」評級,以現金流折現率計,目標價68元。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