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潮州商會舉行會員大會
2018年 08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潮州商會第50屆第二年度會員大會日前在潮州會館十樓禮堂舉行。會長胡劍江等46位首長出席,符合法定人數。會議主要議程有:通過2017年度工作報告,審核通過2017年度財務報告,通過繼續聘請關詒蓀、關永樂會計師事務所為該會下個年度核數師等。

    胡劍江作會務報告,全面詳細地介紹了第50屆會董兩年來的工作內容及成績,包括該會成員獲時任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接見、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系列活動、成功訪問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參加全國兩會、支持愛國愛港人士參選立法會、舉辦解讀全國兩會系列活動等等。

    胡劍江表示,第50屆會董會將於8月31日完成使命。兩年任期內,會董會同仁團結奮進,精誠合作,取得了不少成績。他說,能夠取得這些成績,離不開各位資深會長的指導,各副會長及常董的協助,以及各會董和委員的大力支持。尽管會務工作繁忙,但憑藉會董會各部各司其職,分工合作,使會務得以順利進行。該會會務能有條不紊地進行,要多謝一眾秘書處職員同事任勞任怨、全力以赴、齊心合力,發揮團隊精神。他表示,過去一年,該會同仁沉痛告別永遠榮譽會長廖烈武、周厚澄及榮譽會長饒宗頤三位前輩。三位前輩多年來十分關心該會的發展,對該會的發展貢獻良多。展望未來,該會同仁要將前輩們愛國、愛港、愛鄉的光榮傳統傳承下去,再創新猷。

    胡劍江表示,該會今年已進入第97個年份,近百年來,歷屆同仁齊心協力,默默耕耘,見證了香港和國家的發展變遷,也為社會的進步作出卓越貢獻。面對新的挑戰和機遇,希望各位同仁繼續不忘初心,在新時代把握新機遇,推動該會繼續向着「專業化」、「年青化」、「國際化」的方向邁進,繼續為香港、國家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會員大會結束后,隨即進入第51屆會董選舉環節。秘書處同事負責唱票、點票,常務會董陳捷貴、吳茂松認真監督,該會第51屆會董順利產生。

    出席的該會成員還包括:副會長林宣亮、黃書銳,永遠榮譽會長蔡衍濤、許學之、張成雄,常務會董陳蕙婷、蔡少偉、謝喜武、周卓如、馬僑生、馬清鏗、吳哲歆、黃進達、章曼琪、林鎮洪,會董胡炎松、張敬慧、陳建年、高明東、馬清楠、蔡敏思、馬照祥、林赤有、林世豪、鄭捷明、黃志建、陳欣耀、胡澤文、張少鵬、李志強、林本雄、許禮良、陳正欣、馬清揚、陳生好、王漢興、吳泰榮、周駿達、馬瑞昌、彭榮武、鄭會友,以及副秘書長詹培勛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