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博愛月動員全港慈善捐款
2018年 08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實習記者張芃芃報道:博愛醫院一年一度的全港性大型籌款項目「博愛月全港慈善籌款」開幕典禮於日前舉行,為歷時7個月的籌款活動揭開序幕。博愛醫院戊戌年董事局主席李鋈發希望本次活動所籌款項能開拓醫院服務項目,為弱勢社群帶來福祉。當晚還舉行了隆重的頒獎儀式及精彩的節目表演,現場氣氛熱烈。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懲教署署長林國良、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元朗警區總警司李偉文、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醫療輔助隊總參事許偉光、社會福利署元朗區福利專員朱詠賢、香港海關助理關長(行政及人力資源發展)顏慶璋,消防處副消防總長(新界北)廖泰堯及房屋署高級房屋事務經理(元朗)林逸翹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李鋈發:續拓多元化服務

    李鋈發表示,博愛醫院自1919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承「博施濟眾慈善仁愛」的宗旨服務社群,至今已有92個服務單位,涉及中西醫療、社會及教育等多方面的服務,每年受惠人次超過95萬。本次籌款將從8月25日至明年3月21日期間於全港十八區舉行慈善義賣、上門募捐、慈善晚會及勸銷十元慈善獎券等活動,將善款用於拓展及優化社會服務。他說,明年博愛醫院將踏入第100周年,醫院希望藉着重點大型籌款活動「博愛月」的號召力,繼續開拓更多元化的服務,以關顧社會不同階層,凝聚不同界別人士的力量,為弱勢社群謀福祉。

    博愛醫院董事局籌募及推廣委員會暨博愛月籌委會主席周駿達感謝政府部門、區議會、社團及屋恏的鼎力支持,是眾人的親力親為令活動倍增光彩,也令每年善款屢創新高。他希望這7個月來所籌得的善款能得以善用,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當晚特別邀請到博愛慈善大使羅蘭、謝雪心、張國強,博愛慈善之星可嵐,博愛月之星黃韻材、方伊琪、王俊棠、李文標、胡櫻汶、蔡康年、祝文君、麥德羅及羅銘偉表演,呼吁善長踴躍捐款。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