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8月 18日 02:53    香港商报
 

  紅芯致歉:不應強調國產自主

  昨日,紅芯瀏覽器發布致歉信稱,紅芯在近期的融資宣傳過程中,存在一定程度的誇大,給公眾帶來了誤導,「這一點我們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我們確實做錯了,在此鄭重地向大家道歉。」

  致歉信提到,紅芯瀏覽器內核Redcore是基於國際通用的開源Chromium內核架構進行的改造和創新,這一點紅芯前期宣傳中沒有明確提及,誤導部分讀者認為其從零開始研發了瀏覽器內核。

  孫宏斌再次接手海航海南資產

  據澎湃新聞16日報道,融創中國(01918.HK)董事長孫宏斌再次出手接下了海航集團旗下位於海南的項目。查詢資料發現,海南海島航翔投資開發有限公司目前的股東已從海航地產集團變更為海南融創基業房地產有限公司,變更日期為8月13日。該公司開發的項目為望海科技廣場,此前曾是海航集團總部所在地。這已經是孫宏斌第二次從海航手中購入資產。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