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英倫極速GT
2018年 08月 19日 01:12    香港商报
 

  英倫極速GT

  英國超級跑車品牌Aston Martin,每次推出新車必定吸引全球車迷關注,日前品牌推出旗艦級Super GT(超級跑車)DBS Superleggera,車廠以DBS系列中的DB11車型,向首先提出Superleggera(超輕量化)概念的意大利車身制造廠Tour-ing致敬。新車搭載超強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由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3.4秒,而0至160公里加速僅為6.4秒,讓車主可以在城市中享受賽車比賽的駕駛快感。文:雲遜

  作為超級跑車外形當然要至型極霸,新車外觀上大量采用碳纖維材質,減輕車身重量外,配合升級版空氣動力學科技,例如車頭的鯊魚鰓通風孔與前輪拱形成隱藏的花式空氣通道,以及采用第二代「風刃」技術。以上技術首次出現在DB11車型中。此外,新車還引入從F1賽車中汲取設計靈感而打造的雙層擴散器,在最高時速下行駛時能夠產生180公斤的下壓力,增加平衡新車在高速和低速下的穩定感。

  雙渦輪增壓引擎

  搭載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引擎安裝在靠后且較低的位置,以優化車輛重心并均衡前后軸重量分配。引擎在6500轉/分鐘時可輸出最大功率725匹馬力,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3.4秒。車廂配置Alcantara面料和真皮材質飾面的高性能座椅和方向盤。提供兩款合金輪轂供車主選擇,一款是標準配備的「Y」輻鍛造輪轂,另一種是輕量化雙輻輪轂。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