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股道錢途

股道錢途大行報告
2018年 08月 20日 00:00    香港商报
 

    麥格理:評級安踏「跑贏大市」

    尽管安踏(2020)上半年業績勝預期,上周四股價跌10%(恒指僅跌0.7%),但麥格理重申評級「跑贏大市」,繼續看好安踏多於李寧(2331)。

    該行上調集團2018至19年盈測15%及17%,反映收入增長較預期強勁,及管理層對今年及FILA長遠前景看法樂觀。目標價由45.7元升至50元,相當於2019年預測市盈率22倍。

    該行預期,集團旗下FILA品牌2020年零售銷售增長由30%升至50%,主要受到新店擴張及生產力提升所帶動。該行有信心下半年零售銷售增長動力與上半年相若,介乎15%至20%,預期安踏品牌今年收入增長達17%。

    瑞信:萬洲鄭州屠宰廠關閉影響微

    瑞信發表研究報告,提到有報道指萬洲國際(288)的鄭州屠宰廠因生豬感染非洲豬瘟而暫時關閉,導致其股價在上周四(16日)下挫7.5%。公司管理層已確認事件,但并沒有就此事所帶來的潜在負面影響作預測。

    該行相信,此事對公司營運所帶來的影響有限,對內地整體產能的影響不足1%,公司將訂單轉移至其他廠房,相信情况已受到很好的控制。但若再有新的生豬感染事件爆發,將會進一步加劇市場憂慮,拖累股價進一步下跌。

    瑞信重申萬洲「跑贏大市」投資評級,相信事件很快會得到解決,維持其對公司的盈利預期,及目標價10.5元不變。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