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邵陽月底實行交警系統收費電子化
2018年 08月 20日 23:17    香港商报
 

    邵陽月底實行交警系統收費電子化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洗涌通訊員李芳報道:記者近日獲悉,本月底交警系統收費及罰款繳納電子化將在全市範圍實行到位。邵陽交警全面深化落實公安部「放管服」惠民政策,在市本級車駕管業務窗口實現網銀、支付寶、微信等電子化繳費支付的基礎上,實行業務窗口「3合1」,將全市車輛管理、駕駛人管理和疑難業務三種服務窗口,全部整合為綜合性業務窗口,讓群眾「起身即辦結」,窗口平均辦事時間大幅提速。

    針對群眾對交管業務「不明白」等問題,支隊將與群眾關系密切的車駕管業務,編制了業務流程「一張圖」,逐項明確「申請材料目錄」「辦結時限」「收費標準及依據」「咨詢途徑」等,通過業務窗口、政務網平台等廣泛宣傳公布,確保辦事群眾「來前即知曉」。全面更新智能叫號系統,按業務辦理時長進行智能分揀,確保辦事群眾「進門即辦理」。

    對補換領、審驗駕駛證等18類車駕管業務持本人身份證明一證可辦,對原需審核或收回的駕駛證、行駛證,通過內部信息核查,不再要求群眾提交。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