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爽爽的貴陽新旅游VI啟用
2018年 08月 20日 23:18    香港商报
 

    爽爽的貴陽新旅游VI啟用

    【香港商報訊】記者許入介報道:以「CoolGuiYang」為主題的爽爽的貴陽旅游新品牌形象發布會近日舉行。發布會上,貴陽旅游品牌LOGO及吉祥物正式對外發布,新品牌將貴陽最具特色「爽」元素進行全新詮釋和塑造。

    2006年,貴陽市被聯合國直屬機構——香港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等評為「中國避暑之都」,接下來的十餘年,貴陽依靠著氣候資源,一次又一次登上各類避暑城市排行榜。2017年,隨著貴陽打造世界旅游名城計劃深入推進,「爽爽的貴陽旅游品牌體系建設」項目正式啟動,經過近一年的醞釀、設計、完善,2018年6月13日,貴陽旅游品牌形象設計正式通過貴陽市委、市政府批准。

    此次現場發布的新標識,將通過廣州、成都等全國多個城市45塊戶外大屏同時發布,展示「爽爽的貴陽」旅游品牌形象,讓全國游客感受到貴陽透屏撲面而去的「爽」意。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