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絲路信息港總體規劃通過評審
2018年 08月 21日 23:4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寇剛報道:日前,甘肅省工信委在京組織召開的《絲綢之路信息港總體規劃(2018-2025)》專家評審會上,專家一致認為,《總體規劃》思路清晰、架構合理、內容全面,主要任務和重大工程全面系統,保障措施得當,具有較強針對性,對推進絲綢之路信息港建設具有指導意義,同意通過評審。當天,來自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中國通信學會等單位的專家,國家工信部信軟司、甘肅省委網信辦、省直有關部門及蘭州新區管委會的負責人,甘肅省電投、省國投等信息港公司股東單位的代表參加會議。與會專家聽取了編制單位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的匯報,對《總體規劃》進行了充分質詢和深入討論。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