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西安將辦全球創投峰會
2018年 08月 21日 23:4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寶雲報道:21日,記者從西安市政府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2018全球創投峰會」將於9月5日至6日在西安舉行。屆時,峰會將聚焦全球資本市場,特邀國家相關部委領導、知名經濟學家、百餘家全球知名創投機構及創業領軍人物齊聚萬億資本匯集西安,共同探討全球創業與投資機會。西安市副市長高杲介紹,峰會將組織專家懇談會、專題培訓、主題論壇、項目對接、展覽展示等系列活動,助推產業與資本融匯,匯聚全球資本共享中國機遇。

  屆時,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原副理事長王忠民,真格基金創始人、新東方聯合創始人徐小平,硅谷銀行亞洲總裁、浦發硅谷銀行行長蔣德(Dave Jones),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倪澤望等逾百位大咖將到場分享他們的真知灼見。峰會期間,匯集百家國內一線投資機構發起成立的「全球絲路創投聯盟」將正式成立,并舉行創投機構落地簽約儀式,藉助資本的力量,為大西安建設引資引智。

  此外,峰會還將舉辦「西安未來之星TOP100」評選活動。此次評選為眾多投資人尋找并推薦一批支撐西安未來經濟可持續增長的新興企業。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