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疆大巴扎步行街開業
2018年 08月 21日 23:41    香港商报
 

  新疆大巴扎步行街開業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萍報道:近日,新疆大巴扎步行街熱鬧非凡,新疆特色小吃薈萃,文創產品、非遺產品、手工藝品匯聚,手鼓、熱瓦普、艾捷克齊鳴,歡快的舞蹈跳起來,新疆最熱鬧的地方莫過於新疆國際大巴扎。

  正值新疆旅游旺季,經過5個月的精心打造,8月15日新疆國際大巴扎夜市火爆迎客。新疆大巴扎步行街A區,南起團結路囗,北到和平路口1巷,總長315米,為文創文旅和非遺項目,共有40個花車,其中30個為文創文旅產品,10個為非遺項目。B區,總長134米,在天池路國際大巴扎,定位為國際時尚區,主要表現民族特色產品,打造國際特色的小酒館、咖啡廳。

  C區,在二道撟美食歌舞大劇院社區,是新疆特色美食街,共計30個小型檔口和20個花車為游客提供非常好美食,有烤全羊、烤魚、羊肉串等特色美食。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