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龍湖新增土儲 九成在一二線城市
2018年 08月 21日 23:4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龍湖集團(960)董事長吳亞軍在業績發布會上表示,公司自3月份由前稱龍湖地產易名為龍湖集團後,仍專注於地產開發、商業運營、長租公寓及智慧服務等四大主業均衡發展。集團年初至今已拓展7城,覆蓋城市達至40座;新增的53幅土地中,近90%集中在一二線城市。

  集團商場的半年租金收入已近16.8億元(人民幣,下同),租戶結構、客流增長等經營性指標持續向好。下半年更將迎來北京、常州、成都3座新天街的開業亮相。同時,長租公寓品牌「冠寓」已在16個城市開業,累計超過2萬間。

  集團CEO邵明曉補充,全年合同銷售目標仍維持在2000億元,並相信能達成此目標。上半年集團簽約額按年增加4.8%至971.0億元;營業額271.2億元,按年增長45.9%,投資性物業租金收入18.5億元(不含稅收),按年升62.8%;毛利增加48.2%至100.7億元,毛利率為37.1%;核心稅後利潤率為17.7%;股東擁淨利潤54.3億元。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