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8月 22日 00:44    香港商报
 

    上半年中國併購交易額下滑18%

    普華永道昨日發布報告稱,2018年前6個月,中國併購活動交易金額下跌18%至3483億美元,但交易數量仍維持在5653宗的高位,較去年同期增加191宗。

    普華永道中國內地及香港私募股權交易主管合夥人劉晏來表示:「尽管併購交易數量仍處於高水平,整體交易金額卻相對偏低。海外併購交易跌幅尤其顯著,繼2016年創下歷史高位后,已連續四個半年度出現回落,但交易金額仍較2016年以前水平高出約三分之一。」

    中國設首家全球代碼發行機構

    據中國二維碼註冊認證中心消息,中國二維碼註冊認證中心技術支撐機構——中關村工信二維碼技術研究院近日通過國際標準組織審核,其主導的「統一二維碼標識註冊管理中心」獲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審核批准成立,這將是首家設立在中國的全球代碼發行機構。「整個行業開始進入標準化發展和互聯互通階段,將引導二維碼技術在全球貿易便利化、產業價值鏈重塑和數字經濟發展中發揮重要作用。」張超說。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