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8月 22日 01:21    香港商报
 

    柬埔寨私人度假島

    結婚是人生大事。厭倦了千篇一律的婚禮地點和儀式的伴侶,或許可以考慮租賃專屬島嶼,以別具一格的方式慶祝大婚之日,共度甜蜜時光。頌莎私人度假島嶼(SongSaaPrivateIsland),位於柬埔寨西南部瓜隆島群島,由KohOuen「妻子島」及KohBong「丈夫島」兩個小島組成,甜蜜氣氛瀰漫其中。不論是有意一嘗海濱赤足浪漫、舉辦以遼闊天空作背景的日落婚禮,或是邀約摯愛親朋慶祝歡聚,度假村都能提供合適的場地,為情侶奉上各式獨特體驗。如欲以最地道的高棉傳統慶祝動人一刻,僧侶祝福儀式便是完美的靈性體驗。島嶼的專業團隊可籌劃各式婚禮及儀式套餐,為情侶締造獨特非凡的回憶,價格由4500美元起。

    濟州水上樂園

    漫長夏日如何打破悶局?去水上樂園降降溫吧!相信讀者對韓國濟州神話世界并不陌生,這是由韓星G-Dragon代言、占地約350個足球場大的綜合度假區。其神話水上樂園現已正式開幕,可滿足所有喜歡刺激、冒險水上游戲,或帶小朋友的旅客。神話水上樂園是濟州最大的水上樂園,約18000平方米的空間內設有19個游樂景點。園內擁有亞洲首創的雙炫風滑梯,給游客帶來高落差的刺激;超級海浪池的人工波浪令游客感受到濟州海岸魅力;還有80米長的管道組成三個大回旋的超級滑道,提供超高速的快感。此外,激流過山車、飛碟和旋風大浪板也向游客開放,這些設施將通過高速以及多重彎道產生的強大離心力,為游客帶來無盡的刺激體驗。

    智能行李箱不能飛

    正計劃購買行李箱的讀者注意,大部分航空公司已經發布了新規定,禁止不能拆除鋰電池的智能行李箱登機。無論以手提,還是託運行李的形式都不能上機。智能行李箱的功能五花八門,有些可以為其他電子產品充電;有些自帶GPS定位功能;有些設有無線上網功能、藍芽;有些配有電子行李標籤和電子鎖;有些更備有滾輪供電作移動工具之用。但是,這些功能全都要電力配合,因此電池成為了智能行李箱的必備裝置。然而,近年因充電電池引起的機艙意外越來越多。目前,國泰、國泰港龍、香港快運航空、香港航空、美國航空等航空公司,都宣布不可拆除鋰電池的智能行李箱將不得寄艙或手提登機。乘客如需在旅程中將智能行李箱寄艙,必須將鋰電池拆除,獨立包裹再放置於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中,并符合現行攜帶鋰電池的相關規定。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