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8月 23日 23:43    香港商报
 

  花樣年計劃今年北京和上海推養老公寓

  花樣年(1777)主席潘軍表示,計劃今年在北京和上海推出養老公寓,料未來3年將增設3000張床位,未來相關業務投資額介乎3億元(人民幣,下同)至4億元。另外,公司上半年净負債比率為82.9%,首席營運官兼首席財務官李岩指,將穩定債務結構和減少短期債務,料負債比率介乎80%至85%。

  保利置業中期純利6.2億元跌1.3%

  保利置業(119)今上半年營業額69.92億元,按年跌52.5%;純利6.2億元跌1.3%;股東應占溢利為6.2億元,按年下跌1.28%;每股基本盈利16.95仙;中期不派息。

  集團合約銷售金額約241億元人民幣,完成全年銷售目標400億元人民幣之60%。

  董事總經理韓清濤表示,內地是集團最主要的市場,香港則是集團重點發展的境外地區,而海外發展方面,現時只占集團的2%。集團亦透露,下半年將視工程進度及市場情况,計劃推出4個新盤。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