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第十六屆贛台會將在南昌舉行
2018年 08月 24日 01:20    香港商报
 

  第十六屆贛台會將在南昌舉行

  【香港商報訊】第十六屆贛台(南昌)經貿文化合作交流大會將於8月30日至9月2日舉辦,預計今年的贛台會參會人數800多人,其中台灣嘉賓500多人。大會期間將舉辦5場專題產業對接會和一個專題論壇,分別是:贛台新能源及智能汽車產業對接會、台商與江西國有企業戰略合作對接會、贛台智能移動終端產業對接會、贛台現代農業合作對接會、2018「江西風景獨好」(贛台)旅游推介會和贛台青年創業論壇。

  第十六屆贛台會組委會副主任、省台辦主任鄧保生介紹說,「我們立足做好台灣青年工作,努力為台灣青年來贛創業、就業、實習提供新的平台。」這次盡可能為台灣青年來贛發展提供200個就業崗位、100個實習崗位,促進贛台兩地同胞情感的融合。此外,江西省11個設區市進行了充分調度,特別是針對台灣高校方重點關注的醫學、生物科技、電機、防災、文物修復、設計等行業,結合江西省中醫藥與生物醫藥、光電信息、物聯網技術、先進裝備制造技術等高精尖緊缺人才行業企業,對就業崗位和實習崗位進行了廣泛徵集。

  自2003年以來,「贛台會」已成功舉辦十五屆,累計簽約項目960個,參加嘉賓超過12500人次。目前,江西已成為大陸中部地區台資企業主要聚集地,台資也成為江西第二大外資來源。操端晶 劉夢慈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