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资讯
2018年 08月 24日 01:56    香港商报
 

  飲巴塞啤嘆小食

  飲啤酒,少不了小食。位於東隅酒店的Sugar (Bar.Deck.Lounge) 最近就推出Verano en Espa

  na啤酒小食拼盤,引入巴塞隆拿的Estrella Damm啤酒及各款西班牙小食,讓食客感受濃濃的西國派對風情。套餐內含三款小杯啤酒,各具特色,如Estrella Damm 的泡沫較綿滑稠密,有稍微苦澀的后調,Estrella Damm Inedit 與Estrella Damm Lemon 的味道則較具果香和花香,后調會較綿滑扎實。至於西班牙小食則有香辣蒜蝦、辣肉腸炸餅、馬鈴薯蛋餅、鸡肉餡餅和風乾火腿配法包,食客可從五款小食中選擇一款。

  南美洲火辣漢堡

  素來以乾式熟成牛肉作招徠的The Butchers Club Burger,最近新推出充滿南美洲風味的德州杰克漢堡(Texas Jack),以經典的芝士漢堡為藍本,主打的乾式熟成牛肉漢堡扒,配以咖啡粉、辣椒、黃糖及秘制香料,烤至外脆內軟。搭配濃郁的車打芝士、Tabasco洋蔥、香脆的烟肉及番茄和火箭菜,最后配以以美國本土經典飲料Dr Pepper和自家調制的燒烤醬,冶味得來辣勁十足。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