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股道錢途

網民組織請願促終止FCC租約
2018年 08月 2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煒強報道:香港外國記者會(FCC)邀請「港獨」分子陳浩天演講,受到全城譴責。網民自發組織「金紫荊掃獨組」昨日到政府產業署請願,譴責FCC公然勾結「港獨」分子,為其提供平台,涉違反《基本法》和租約條款,促請政府終止與FCC的租約,收回其會址。

    「金紫荊掃獨組」近20名成員昨日下午到灣仔稅務大樓政府產業署示威,他們拉起寫上「強烈要求終止外國記者會租約」的抗議橫額,并手持「取締民族黨嚴懲販獨頭子」、「K.O. FCC」等標語牌。他們將請願信交給署方代表后和平離去。「掃獨組」成員表示,身為香港市民,只希望香港保持安定繁榮,不希望有極端政治組織影響市民生活,絕對不容許外國勢力與本地極端組織勾結搞國家分裂,破壞香港治安,因此發起行動以表達不滿。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