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1月內5省部級官員被查
2018年 08月 25日 23:4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官網25日發布消息,吉林省政協原副主席王爾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並未同步發布王爾智的官方簡歷。

  退休半年後,吉林省政協原副主席王爾智落馬,成為吉林十八大之後被查的第三名省部級高官。在王爾智之前,吉林有兩名省部級高官落馬,分別是2015年被查的谷春立和今年6月被查的周化辰。

  截至8月25日,8月中紀委網站已公布3名省部級高官落馬消息,分別是:8月16日宣布的原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吳湞,17日宣布的河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王鐵,以及25日宣布的吉林省政協原副主席王爾智。

  另外,8月7日,中紀委網站披露了天津市原副市長陳質楓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加上7月31日宣布落馬的河北省政協原副主席艾文禮,在不到1個月時間內,已有5名省部級高官被查的消息獲得公布,其中艾文禮、王鐵係投案自首,顯示出中央「打虎」在節奏和方式上都迎來了新局面。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