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新聞

內地粉絲排隊買飛遭斬傷
2018年 08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劉德華演唱會門票未開賣先「開戰」

    內地粉絲排隊買飛遭斬傷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天王劉德華一連20場演唱會年底舉行。門票將於下月4日開售,一眾粉絲們已有所行動,本月中已紛紛到各區售票處排隊購票。網上「炒飛」風潮已現!黃牛黨亦「加入戰團」,昨日凌晨更上演血案。一名內地男凌晨在柴灣道青年廣場其中一售票點排隊時,遭2惡漢命令他離開,雙方爆發爭執,內地男遭斬受傷送院。劉德華事后發出視頻短片,呼吁粉絲排隊時要小心,并希望警方多加巡邏。

    劉德華拍短片諾跟進

    昨日下午,劉德華發放短片,片中他心情沉重,強調每一個有關單位都花很多時間,希望可解決「黃牛飛」,但他坦言:「好難會有一個好完美濓解決方法。」

    華仔承諾會盡量去跟進。但在日后希望警方能夠多加巡邏,保護所有市民。市民如排隊時感到安全有問題就要報警。他強調:「其實我希望,喜歡我或者支持我濓朋友,都能夠平平安安甘去購買演唱會飛,開開心心甘懥睇我濓演唱會。」他又指:「你抅濓安全,就系我開開心心表演畀你抅睇濓最大動力。」

    排頭青年:上周曾被恐嚇

    案中被斬傷內地男子鄭X平(58歲),手及耳受傷,送院救治后情况穩定。現場為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是城市售票網其中一個售票點,鄭約於兩周前已到來排隊,排在第2位。至前日管理公司開始架起鐵馬,供市民排隊購票,昨凌晨時分,約有4至5人通宵排隊,其他人則放置紙皮霸位,約有70多位。

    據排頭位姓黃青年表示,在本月15日已到來排隊,被斬傷的男子與他早前有互相照應。在上周曾有人叫他離開,不准排隊,他當時亦感害怕,其后報警求助。黃稱,該處晚上寂靜,他亦不敢過夜,期間有叫朋友陪伴,部分人則放下水樽或紙片,當作已霸位。因昨日已無人到來,黃估計其他人可能得悉斬人感害怕。

    2男喝令離開不果即亮刀

    事發於凌晨4時許,姓鄭內地男子在上址排隊期間正睡覺,突然有2名男子掩至將他拍醒,喝令他馬上離開,鄭拒絕雙方遂爆發爭執,其中一人亮出一把約一尺長利刀,不由分說向鄭猛斬,他手及耳中刀受傷,血流如注,凶徒傷人后向柴灣道方向逃去無踪,姓許(38歲)保安員協助報警。警方持盾牌到場,在附近一帶兜截惜無結果。救護員事后將傷者送院治理。警員封鎖調查,正追緝2名20至30歲男子,身高約1.66米,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

    至昨晨9時許,約有5至6名警員返到現場視察,并檢查用作霸位的帳幕、環保袋,有否藏有攻擊性武器,逗留約15分鐘離開。

    近年演唱會傷人不時發生

    劉德華將在本年底舉行一連20場的聖誕兼跨年演唱會《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早前信用卡用戶可優先訂購,因反應熱烈,在一日內售罄,其餘門票在下月4日,即下周二公開發售,粉絲整裝待發,提前在售票處門外排隊。

    近年黃牛黨猖獗,本港每場演唱會均有染指炒賣,除在售票地點派人連續多日接力排隊外,亦會恐嚇排頭位的市民,甚至動武傷人。但樂迷粉絲亦不示弱,以齙仔、膠桶、紙箱和木板等物占位,上面貼有人數及排隊字眼。

    據悉,昨日已有人在網上出售今次的門票,票價由1470元至9800元不等。前3行位置的票價比原價高9倍,炒至9800元,但有粉絲誓言,不會買黃牛飛。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