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新聞

電競決賽落幕 蔣東強分享打機慳電心得
2018年 08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由旅發局主辦、工銀亞洲冠名贊助的「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昨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壓軸上演兩場頂級電競決賽,分別為「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及「ZOTAC CUP MASTERS《CS:GO》盃賽全球總決賽2018」。經過連場激戰,最終由Cloud9及MIBR兩支隊伍,分別於這兩項比賽中勝出奪冠。

    昨日上午,會場內率先上演由16支本地及國際電競強隊所進行的「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第五至八回合比賽。最終,來自北美的Cloud9隊成功擊退其他對手奪冠,成功「食鸡」!

    至於在下午時段,電競主舞台則上演由香港電競品牌ZOTAC主辦及贊助的「ZOTAC CUP MASTERS《CS:GO》盃賽全球總決賽2018」決賽,由來自波蘭的Team Kinguin隊迎戰巴西的MIBR隊進行終極對決,結果由MIBR隊奪冠。四支進入準決賽的優勝隊伍合共獲得高達30萬美元(逾200萬港元)的總獎金,金額創香港電競史上新高。

    電競是新興行業,近年發展快速,更成為今屆亞運會新增的示範項目,吸引不少年輕一代關注。在展場內,中電為了支持電競業發展,特別搞了一個「中電x電競學堂」,讓一眾電競好手、市民及年輕人體驗及交流電競心得,還趁機會予電競節能貼士大家。

    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TK)原來都是打機達人,他昨日聯同打機女神張曦雯,在電競音樂節「中電X電競學堂」台上大玩近期大熱的射擊電子游戲,成績不俗。據TK介紹,如識揀高效能配件,打電競都會慳電。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