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中出開會員大會
2018年 08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日前舉行2018年度會員大會,會長張學修主持會議,秘書長陳勁作工作報告,黃定光、李宗德、莊成鑫等老會長以及會員逾百人出席。

    陳勁代表第三十三屆會董會向各位會員報告商會過去一年的工作。他簡要回顧國家及香港的總體發展,指出中美貿易戰勢必影響下半年的經濟,為出入口帶來不明朗和下行風險,呼吁會員們應有所準備。

    他說,本着「服務會員、服務業界、服務社會」的初心,中出過去一年繼續努力辦好了「進出口企業大獎」、「中出論壇」、「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等品牌活動;加強與相關政府部門的聯繫,經常就不同議題邀約官員交換意見,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亦為業界爭取應有權益;關注經濟環境變化,把握「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帶來的商機,提出建議希望為香港帶來更大空間。陳秘書長表示,中出同時關心着會員的發展,透過信息收集與發放、考察活動、專題講座、座談研討等等形式,與會員保持緊密的聯繫,為會員服務。

    下半年辦好五大事

    陳勁提出,三十三屆會董會任期將在今年12月底屆滿,在下半年將努力做好五件事,第一選出第三十四屆新的領導成員;第二籌備好2019年1月28日就職典禮工作;第三做好慶祝69周年國慶活動;第四今年是開放改革四十周年,全國都會隆重紀念這一重大日子,要做好一系列宣傳活動,尤其要辦好10月8日的中出論壇;辦好10月30日晚舉行的2018年進出口大獎頒獎典禮,勉勵進出口界優秀企業,推動香港進出口業務不斷發展。

    張學修會長感謝會員們的支持,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年來會務順利、穩妥地發展。他鼓勵大家說,應該總結經驗、規劃未來,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為國家及香港發展作更大貢獻。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