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新聞

3龍運巴被撬錢箱 1.5萬現金被盜
2018年 08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八鄉錦河路巴士總站發生撬錢箱失竊案,車長昨凌晨到來取車開工時,發現其中3輛龍運巴士的錢箱被撬,懷疑偷竊於是報警,經巴士公司初步點算后,共約1.5萬元現金不翼而飛,警方列作車內盜竊案跟進。

    車長開工前發現

    現場為八鄉錦河路巴士總站,前晚巴士收車后,多輛龍運巴士停泊在總站內,至昨清晨5時許,車長陸續返回上址總站開工,期間發現共有3輛龍運巴士的錢箱有被撬毀痕迹,於是馬上通知上級,由姓鍾(41歲)男職員致電報警。經初步點算后,3個鐵箱共失去1.5萬元,探員其后翻查站內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了解案發經過及追查竊匪,現列作車內盜竊案,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龍運巴士發言人表示,員工於巴士總站巡查時,發現有3架龍運巴士上的錢箱有被撬毀痕迹,職員報警處理,龍運巴士會協助警方的調查工作。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