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汕頭商會宴賀受勋鄉彥
2018年 08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呂明霞報道:香港汕頭商會日前宴賀2018年榮獲特區政府授勋鄉彥,該會榮譽主席陳有慶獲頒大紫荊勋章。他表示,獲得大紫荊勋章深感榮幸,榮譽應歸功於各社團全體同仁。他續說,面對多變的世界局勢,香港的地位越來越重要,他勉勵該會成員繼續努力,更好地促進香港和國家發展。

    該會會長林鎮洪、永遠榮譽會長劉宗明、歐陽成潮,常務副會長王文漢、林雪英,副會長李志強、黃琰、吳漢忠、陳少洪、林勵晴及永遠名譽會長張漢貞、朱兆明等出席了宴會,共同慶賀該會榮譽主席陳有慶獲頒大紫荊勋章,榮譽顧問陳恒鑌獲銅紫荊星章,彭少衍獲榮譽勋章,會董朱俊豪、林家揚獲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中西區區議員陳財喜、會董黃進達獲委任太平紳士。

    林鎮洪表示,各位獲頒授勋的鄉賢長期以來竭力為香港社群服務、關心社會,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積極參與各項社會活動,表現出色,情操高尚,今獲表彰是實至名歸。

    林鎮洪赞獲表彰者實至名歸

    他說,他們通過實際行動將潮人努力、拼搏、敢於承擔的精神發揚光大,為潮人樹立了良好榜樣,值得全體同仁學習。

    獲表彰的朱俊豪、林家揚、陳財喜等分別致辭,均表示日后會提高自身能力,促進商會更大發展。朱俊豪表示自己將不僅在青少年工作方面繼續努力,也將以陳主席為榜樣,在僑界付出更多時間來發展。林家揚作為一名中醫師,多年來積極參與義務工作,他說汕頭商會中亦有義工部,希望未來各位會董、會員支持商會的義工部,也希望義工可以將商會的名聲和精神發揚光大。陳財喜指與汕頭商會的各位相聚,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日后也將繼續服務大眾,為商會添彩出力。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