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旅港增城鄉會新屆董事會就職
2018年 08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旅港增城同鄉會第二十四屆董事會就職典禮暨敬老勵學會員聯歡大會晚宴日前假煌府舉行,旅港增城同鄉會各位首長、嘉賓及會員等數百名成員歡聚一堂,共同見證新一屆董事會就職,大家互相交流,氣氛熱烈。

    出席的賓主包括廣州市增城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葉鴻,增城區統戰部副部長、台辦主任姜葵,增城區僑聯主席張小強,香港增城同鄉聯合會秘書長姚柏良,增城區僑聯宣傳部長范偉巙、區統戰部台灣事務科科長陳嘉進、區名譽市民鄭黃月芳,以及旅港增城同鄉會主席姚祥熙、首席會長陳士雄、永遠榮譽會長鄭澤民。

    姚祥熙:保持鄉會優良傳統

    姚祥熙在致辭中表示,香港回歸祖國已21周年,旅港增城同鄉會創辦已69周年,在香港增城同鄉聯合會、首席會長陳士雄的帶領下,在諸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該會會務蒸蒸日上。希望大家繼續發揚愛國愛港、尊老愛幼、互助互愛的精神,繼續保持旅港增城同鄉會的優良傳統,保持親情、鄉親、友情永遠不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港人治港,擁護基本法,做守法的好市民。

    葉鴻表示,在全體社員的努力下,旅港增城同鄉會已經成為香港具有較大影響力的愛國愛港社團組織之一,同時為家鄉扶貧濟困、賑災就醫、信善治學等慈善事業作了大量的貢獻。最近,增城引進了中國平安金融矽谷項目等,全區已經有96個重點項目正式開工。

    近年來,增城大力發展汽車、科技、金融、大數據這四大產業,為經濟發展注入了活力。相信在旅港增城同鄉會以及社會各界的努力下,增城和香港兩地定會更加繁榮穩定。

    陳士雄表示,旅港增城同鄉會每年都會舉辦敬老勵學活動,為培養下一代作出貢獻。希望在新一屆董事會的優秀領導下、在會員們的共同努力下,會務發展可以更上一層樓。

    會上,賓主舉杯暢飲,互訴鄉情,場面熱鬧。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