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APEC亞太青年創新峰會在蓉召開
2018年 08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近日,2018 APEC亞太青年創新峰會在成都舉行。峰會圍繞「開創亞太新時代:青年的使命Usher New Era For APEC:Our Mission」的議題,通過圓桌論壇和主題演講聚焦青年如何通過創新與變革在科技、創新創業、教育、公益等方面發揮青年影響力。

    在此次論壇上,120位來自哈佛大學、牛津大學、清華大學等世界名校的參賽選手及歷年APEC未來之聲青年代表共同見證APEC未來之聲十周年慶典。華大基因黨委書記、華大基因常務副總裁杜玉濤,INVESTIS投資集團執行總裁楊國平,京東集團副總裁區力等在內的行業領袖專家,圍繞論壇主題,在「科技創造未來」、「教育何止在校園」、「行業創新:青年人在傳統行

    業中的創新與挑戰」、「青年為何要投身公益」等多個主題板塊中,為參會者奉上了高含金量的思想盛宴。在同期舉行的2018 APEC未來之聲中國區總決賽中,通過開展模擬APEC、商業案例分析和同理心測試等賽事甄選活動,選取10名優秀選手,於11月赴巴布亞新幾內亞代表中國出席APEC峰會,向世界發聲。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