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黔外宣形象片《投資貴州》開機
2018年 08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慶松報道:由貴州省投資促進局、當代貴州期刊傳媒集團聯合攝制的大型外宣形象片《投資貴州》近日開機。該片將全方位宣介貴州優勢資源、立體化展示貴州營商環境、系統性解讀貴州投資政策。

    作為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國家大數據(貴州)綜合試驗區、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近年來,貴州政策要素不斷聚集、交通基礎設施發生巨變、區位條件不斷凸顯,外向型經濟載體不斷增多,秉持「先行先試先驗、可行可試可驗、敢行敢試敢驗」的原則,貴州積極「固壘」「築巢」,待鳳來儀。

     數據顯示,2018年上半年,貴州全省引資總量保持增長,產業招商成效明顯。新增到位資金5611.85億元,同比增長23%;引進省外項目3534個,新增合同投資額8403.3億元,同比增長6.1%。

    「制作大型形象片,展現了貴州歡迎五洲四海企業家到貴州投資興業的真誠,《投資貴州》將描繪出未來貴州投資的機遇、機會,也豐富了貴州產業大招商『合作』的理念。通過形象片,希望企業家可以看到在貴州投資創業有『兩隻手』在推動,一隻是市場的『手』」,在貴州投資有最佳的投資機遇和利潤;一隻是政府的『手』,就是提升貴州營商環境,對企業投資貴州提供安全保障。」貴州省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馬雷向本報記者說。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