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黑龍江文博會在哈閉幕
2018年 08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昨日,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哈爾濱市委宣傳部、黑龍江省文化廳、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省旅游發展委員會、省體育局等主辦,哈爾濱冰城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歷時5天的第十三屆黑龍江國際文化產業博覽會在哈爾濱閉幕。

    本屆展會包含4.8萬平方米展區,1700餘個展位,設A、B、C館和陽光大廳四大展區,有近1100家知名企業以及100多位國家級、省級工藝美術大師齊聚冰城,帶來超過10萬件名品佳作。

    A館為文化交流館,劃分為珠寶玉器、紫茗茶香、根雕紅木、玉雕石刻、家具飾品、景德鎮陶瓷等幾大部分,還有俄羅斯油畫藝術展團、朝鮮文化展團、巴基斯坦展團、斯里蘭卡展團、非洲展團等眾多國外展團及文化企業。

    B館為文化龍江館,首次集結黑龍江省數十位老中青三代最優秀、最具代表性的畫作名家;黑陶、青牛葫蘆、樺樹皮畫等來自全省十三地市、不同門類、不同風格的藝術精品亮相該館。

    C館為文化融合館,匯聚國內外知名品牌和商家,參展企業和展示產品基本涵蓋行業全貌,還將有「非遺」作品及技藝展示,以及第二屆黑龍江省「體育+」博覽會。見習記者張曉磊實習生袁金杉

    

 
(來源: ) 編輯: